魔兽世界怀旧服风暴前夕上线 转服角色复制价格离谱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20 16:19:15

盼望了这么久终于等到5.20.今天魔兽世界怀旧服将更新成为TBC怀旧服风暴前夕版本,目前TBC客户端已经可以下载了,无法下载的可重启战网。与此同时国服还公布了角色直升、典藏包、角色复制、转服等服务的价格,时光徽章也已经重新上线,然而这次国服的各项服务价格都远远高于美服,这次WY估计要被骂惨了!

魔兽世界怀旧服风暴前夕上线 转服角色复制价格离谱

魔兽世界怀旧服风暴前夕上线 转服角色复制价格离谱

国服各项服务价格公布

拖了这么久WY终于公布了国服角色定制服务的价格,其中角色直升58级价格为258元,典藏包的价格为498元(直升+月卡+正式服怀旧服双坐骑+黑门炉石+伊利丹之路[伊利丹之路将作为一个冷却15min的玩具存在])完成购买后,只要进入游戏,从六大主城的旅店老板或藏宝海湾的兰德鲁·郎绍特那里接受并完成一个非常简单的任务,便可以获得数字典藏包中的“燃烧的远征”物品。

魔兽世界怀旧服风暴前夕上线 转服角色复制价格离谱

关于直升的解释:

每个《魔兽世界》账号只能直升一名58级角色。在黑暗之门通行证升级为数字典藏包后,该账号不会再次获得角色直升服务和任何与直升相关的游戏内物品。

58级角色直升无法应用于血精灵或德莱尼。角色直升服务只适用于购买该服务或获赠该服务的《魔兽世界》账号。

角色复制价格为98元,转服120元,时光徽章重新上架依旧90元。

魔兽世界怀旧服风暴前夕上线 转服角色复制价格离谱

国服价格比美服还贵

美服直升价格为39.9美元(折合RMB256元)、典藏包价格69.9美元(折合RMB453元),在以往的情况下国服都会参考美服的价格然后做调整一般都是低于汇率的,这次直接按汇率来换算价格,甚至高于汇率,典藏包的价格直接来498R就问你们怕不怕,WY这次是直接把国服玩家当韭菜割了,一点都不遮掩,怪不得价格迟迟不肯公布,原来是怕挨骂!

60永久怀旧服需要重新安装

友情提示玩永久60端的玩家最好备份一下插件和个人配置文件。怀旧服插件文件\World of Warcraft\_classic_\Interface\AddOns文件夹 ,个人配置文件\World of Warcraft\_classic_\WTF文件夹

TBC前夕补丁上线之后,classic_era_文件夹对应的是永久60端文件,而原来的_classic_文件夹内的资料都会更新为怀旧TBC(即70端)数据。玩永久60的可以把插件复制到classic_era的对应文件夹里,60永久怀旧需重新安装。

魔兽世界怀旧服风暴前夕上线 转服角色复制价格离谱

最后

WY在今天公布TBC怀旧服的各项服务价格应该是认为玩家的注意力都在新版本上面,这样会减少挨喷的几率,但这波价格确实高于预期了,WY估计也在观望玩家的反应,如果销量不理想也许会打折也不一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