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袍保卫者战袍怎么获取 袍保卫者战袍获取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20 16:24:19

风暴前夕更新之后,魔兽世界怀旧服将正式进入TBC时代,而此次的前夕版本仅仅维持12天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玩家将有很多事情去做,其中就包括一件超酷炫的绝版战袍。

前夕绝版战袍——保卫者战袍

当“风暴前夕”更新之后,位于诅咒之地的黑暗之门便会开始涌入恶魔。此时玩家到达黑暗之门前线与银色黎明阵营的NPC对话之后,可以接到一个全新的任务“勇往直前”。该任务需要玩家达到55级,即使是新种族血精灵和德莱尼也可以接到,任务的内容是帮助NPC击退进攻的恶魔守卫。

魔兽世界怀旧服袍保卫者战袍怎么获取 袍保卫者战袍获取方法

任务非常简单,只要击败6个恶魔守卫便可以成功完成,然后拿到绝版货“保卫者的战袍”,该战袍与Naxx版本的天灾入侵活动获取的战袍外观完全一致,但是多了一个类似神圣新星的主动效果,非常酷炫。

魔兽世界怀旧服袍保卫者战袍怎么获取 袍保卫者战袍获取方法

一旦“风暴前夕”结束进入到《燃烧的远征》版本,这件战袍就会绝版。

新增世界Boss入侵事件

当“风暴前夕”更新之后,也会开始进行恶魔入侵的事件。在冬泉谷、灼热峡谷、希利苏斯、艾萨拉和东瘟疫等地都有可能刷新全新的世界Boss“魔王库鲁尔”,这个世界Boss在前夕阶段会随机刷新入侵艾泽拉斯,而当卡扎克成功开启黑暗之门(也就是正式开启TBC版本)之后,它就会代替卡扎克驻扎在诅咒之地。魔王库鲁尔的战斗与卡扎克几乎完全一致,而且掉落也一样,这意味着原本属于卡扎克的一些强力物品(日天锤、魔能护腿等)都会由它掉落。

魔兽世界怀旧服袍保卫者战袍怎么获取 袍保卫者战袍获取方法

同时,魔王库鲁尔还会在主城随机刷新,由于主城人数很多,依靠独特的战斗机制,魔王库鲁尔可以达到战力爆表的程度。它每击杀一个玩家就可以获得2.5万的生命值,可以给主城带来超级大混乱,甚至可以清光整个主城的NPC和玩家。

而守在诅咒之地的卡扎克此时则遭到了削弱,玩家只需要组起不太多的人就可以将其轻松击败。

总结

当“风暴前夕”更新之后,玩家会面临TBC和永久60的选择,小O的建议是如果你还在犹豫请无脑选择TBC,因为前夕时间很短,一旦错过了后面再选择TBC角色复制的话,绝版的物品就无法再次获取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