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法师好不好用 tbc阶段法师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21 16:40:01

魔兽世界tbc法师好用吗?游戏tbc阶段法师好不好用相信小伙伴们都好奇的吧,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魔兽世界tbc阶段法师攻略。

魔兽世界tbc法师好不好用 tbc阶段法师攻略

魔兽世界tbc阶段法师解析

作为60级的英雄职业,tbc阶段法师把pve王者的宝座让给了SS。

玩法师打团本就要做好觉悟,你可能连嗜血组都进不去。越往后你会发现法师越少,很多都去reroll术士了。抛开那种火法火毁之间的骚操作,团队带第二个法师不如多带一个术士这几乎是明摆着的。

多说一句,不要听什么前期火法装备不够,蓝不够等等,法师pve就火法一个天赋,T4用到太阳井,团本5人都一样。

5人本法师还是最受欢迎的那个,我自己玩术士打yx,碰到两个fs,就知道这本是速刷。

因此法师很适合作为第一个号起步,但是越往后越疲软,这也是注定的。

PVP:法师除了22弱了一点,其他都很不错。55甚至成了几乎必带。有技术的可以玩,和贼一样,上下线差距很大。tbc22贼法不是很强,可能因为贼有更好的选择。法牧双法也前期可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