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战争蜘蛛侠怎么连招 蜘蛛侠最强连招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07 14:06:45

漫威超级战争蜘蛛侠怎么连招?漫威超级战争蜘蛛侠怎么放技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很受欢迎的蜘蛛侠英雄的技能连招推荐,让大家不在一顿连滚屏幕,更加从容和打出更高的伤害。

蜘蛛侠的核心是叠加蛛网印记,技能连招以快速触发蛛网印记的四层叠加效果为第一优先,其中尽量穿插普攻来提升输出上限。

对蜘蛛侠不熟悉的新手建议选择2a1a2a3的技能顺序,二技能和一技能轮流使用中间穿插普攻,三技能用于收尾,蛛网印记能稳定叠加并且控制敌方。

随后要提升输出上限那么极限的连招顺序是12a3a2a1a。这套连招可以穿插的普攻次数更多,而且叠加蛛网印记的效率更高,不过对技能命中有更高的要求。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漫威超级战争蜘蛛侠连招推荐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