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战争测试服新英雄介绍 最新英雄角色抢先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09 11:50:43

【洛基】

游戏内人气最高的几位角色之一,被动技能可以在受到致命伤害后原地复活,让自己快速重返战场,这个可以在2v2战斗当中拿到很强的优势,毕竟比对面多一条命。而且主动技能具备变形和隐身的效果,对于脆皮单位来说洛基就是他们的梦魇。毕竟自己可以变成野怪,但操作难度颇高。

【海拉】

第二位就是洛基的姐姐海拉,攻击将会在敌人身上留下印记,印记叠满时会使用夜空之剑造成强力伤害。而且主动技能还可以汲取周围敌人的灵魂为自己回复生命值,同时造成伤害、并降低对方生命上限。

而且大招更是强控技能,不管是线上单杀或者配合打野都是相当强力的,总的来看目前上单却是海拉是最强的存在,本身有强控以恢复效果,作为打野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灭霸】

原著当中最强的boss,自身可以操纵无限宝石的力量。自身有着控制以及爆发能力,而且还有着瞬移以及召唤分身的能力,时间与灵魂宝石都可以吸取对面的生命并恢复自己。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漫威超级战争测试服新英雄介绍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