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战争刀锋战士装备推荐 刀锋战士怎样出装最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08 14:39:02

首先要了解刀锋战士的出装,我们就必须知道他的技能,以及他的伤害类型。刀锋战士的被动是黑夜猎杀时刻,刀锋战士会对敌方血量低于45%的英雄造成额外6%的真实伤害,每次普攻并且技能都会携带这种真实伤害,如果在六秒之内将敌方击败的话,可以获得他们全队0.5秒的视野。

他的一技能是向前冲刺一下,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如果这个一技能成功击杀敌人的话,或者是目标单位的话,就可以立马刷新一技能的cd。他的二技能是向周围旋转一周,如果命中敌方单位的话,会给自己回复少量的血量,然后可以再次激活二技能,再可以使用一段就会触发下一次强化普通攻击。

刀锋战士的三技能就是甩出一圈飞刀,并且自己进入隐身状态。当自己进入隐身状态的时候,周围的飞刀就会自己飞到自己的身边,并且对路上基本上造成大量伤害,如果穿越敌人的话,每个飞刀会附带最大生命值4%的伤害。如果全部收回的话,会造成最大生命值百分之比二十四的伤害。

根据以上的技能我们可以看出刀锋战士属于一个黑夜中的刺客,具体出装上,我们必须采取暗影战斧以及宗师之力,暗影战斧的15%的cd可以让我们更快地释放连招,击杀敌方后排,而宗师之力可以提高我们释放技能后的移速,更好的脱离战场。由于刀锋战士需要近身来面对敌方的后排,所以适当的补一件反甲是十分有必要的,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并且反击敌方射手或者法师的伤害。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漫威超级战争刀锋战士装备推荐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