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想新大陆 > 游戏新闻 >

女王驾到——邂逅芳香与浪漫的金色国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10-14 13:47:06

文明古国第四期,官方使者糖炸炸带你走进香气氤氲的黄金国,听女王与海王不得不说的故事~

黄金铸造的”女儿国“

不得不说黄金国黄金国,果然是国如其名~在财力上可以说算的上姆大陆首屈一指的富豪级国家呢!就连道路两旁的雕像都是百分百黄金铸造哦~而且炸炸还有幸见到过黄金国的权臣与贵族的坐骑,居然也是纯黄金制造的马车!!

除去遍地的黄金,黄金国本身也是与众不同的~因为在这里女性的地位可是比男性高一大截呢!(鲁鲁快让开,炸炸现在就要收拾行囊去黄金国!)

女王驾到——邂逅芳香与浪漫的金色国度

不过听说黄金国的法典可是非常混乱复杂的,因为这里一直有言出随法的传统,没有成文的法典。要是以后造梦者大人和炸炸一起去的话,一定要小心行事哦0.0

穿越深海的金色爱恋

还记得之前介绍的亚特兰帝国吗?也许最让从深海走出的旅人感到悸动和沉醉的就是埋藏着黄金诱惑的无垠沙漠了。黄金国最有名的传说,就是女王大人和亚特兰之王的爱情故事啦~

没有人能描述黄金国女王海伦娜大人的美貌,因为她一直是美丽,魅惑与智慧的代名词,就连当时桀骜的亚特兰王特修斯也为她倾倒。

每年的调香大赛,女王会乘坐十头三角龙拉的黄金马车出席盛典,巡视四方。也就是造梦者大人们所说的宝马雕车香满路的意思吧~

女王驾到——邂逅芳香与浪漫的金色国度

女王与海王的第一次邂逅据说也是在一次巡视中发生的。海伦娜大人慵懒地斜靠船舷的身姿是特修斯在海底仰望过的剪影。随后从海中走出的国王便与女王大人共进晚餐,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而在他们度过三个月美好时光后,特修斯对女王求婚啦~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女王没有直接答应,而是给了他一个考验:去她收集了奇珍异宝的宫殿度过一晚,且不能触碰任何的物件。

黄金与我孰美?女王的心情可能还带了几分挑衅。

当然啦,特修斯也没有辜负女王的期望,奇珍异宝可比不过女王与他之间的羁绊呀~但最终昏昏欲睡间一时疏忽,他将神像当做了海伦娜的身影,便错失了这段恋情。

特修斯后来回到了亚特兰,却依旧对女王念念不忘,费劲心血用海底夜光石打造了一尊神像赠与海伦娜,当做两人爱情的见证....

总的来说这其实是一个开头俗套过程惊艳结局又出人意料的故事呢(炸炸试图细品,但年代久远且脑洞不足遂放弃)

芬芳弥漫的浪漫国度

除了闻名姆大陆的女王陛下外,这里特色产业香料、香水和精油也是相当出名的哦~放在姆大陆的各个地区都是畅销产品,也是年轻男女想要购买的商品排行榜第一呢~(炸炸翻开手里的姆大陆调查小本本)

当然啦,黄金国的香水可不是只在其他大陆畅销哦~他们自己对香水的需求也是非常大量的~为此还会举办一年一度盛大的香水大赛哦~在每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汇聚全国所有优秀的调香师,在调制香水上争奇斗艳~

女王驾到——邂逅芳香与浪漫的金色国度

最后夺魁的作品将会被献给女王,由女王亲身使用,这对黄金国的子民来说可是无上的荣耀呢~并且在比赛时全国上下都会被香气笼罩,所以这场大赛也被称为“香集市”。

虽然香水比赛竞争激烈,但是作为姆大陆最古老的国度,在竞争时他们也是非常注重仪态与谈吐之间的风度的~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浪漫与优雅并存的国家啦~而且之前炸炸在香水大赛时期路过的这里时,他们还送了炸炸一小包甜甜圈味的香料呢~

好啦~这就是炸炸了解到的黄金国的故事啦~

 

职业玩法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