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想新大陆 > 游戏攻略 >

梦想新大陆凤语职业怎么样 梦想新大陆凤语厉害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1-26 17:14:50

梦想新大陆凤语职业厉害吗?梦想新大陆凤语怎么样?梦想新大陆凤语值得选吗?一起了看看小编带来的梦想新大陆凤语职业解析吧。

梦想新大陆凤语职业怎么样

风语:擅长回旋镖淬毒的致命杀手

文明背景:黄金国

职业特色:物理群攻

使用武器:回旋镖

角色介绍:来自最古老的国度黄金国的致命杀手,优雅的秉性让战斗变成了一场表演,锋利的回旋镖、致命的毒药是敌人耳中最后的轻语。

技能介绍:风语的职业特点就是高爆发群伤,华丽的技能特效也契合黄金国特点,技能体系有烈焰风暴、利刃冲击、回旋飞刃、旋风十字、末日流风、紫晶之刃、环游世界、无尽轮回,大招驭风之力。其中紫晶之刃使用后还会在两回合内提升自己30%的物理攻击力,给己方单位目标淬毒,绝对的核心技能!

职业解析:群体射手,定位类似于ADC射手,远程输出非常高,甚至有PVP神技能扫宝宝。风语这个职业非常容易风筝其他职业,但是这个职业身板相比影舞脆很多,所以比较需要队友支援保护。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关于梦想新大陆凤语职业怎么样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职业玩法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