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想新大陆 > 游戏攻略 >

梦想新大陆光羽职业怎么样 梦想新大陆光羽厉害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1-26 17:17:09

梦想新大陆光羽职业厉害吗?梦想新大陆光羽怎么样?梦想新大陆光羽值得选吗?一起了看看小编带来的梦想新大陆光羽职业解析吧。

梦想新大陆光羽职业怎么样 梦想新大陆光羽厉害吗

梦想新大陆光羽职业怎么样

光羽:法术输出超高频的矫健猎手

文明背景:玛哈雅部落

职业特色:法术单攻

使用武器:弓箭

角色介绍:来自丛林聚落玛哈雅部落的矫健猎手,轻便的弓箭能够精准命中目标。神圣和光芒是他们的代言词,满天繁星将是他们最致命的武器。

梦想新大陆光羽职业怎么样 梦想新大陆光羽厉害吗

技能介绍:玛哈雅主要是法术输出,当然他们也有致命的减益buff。技能体系有星光箭雨、裁决之箭、流星箭阵、贯穿一击、极光绽放、极度深寒、灵魂共鸣、奥术星陨箭,大招雨神同行。招牌技能流星箭阵可以对固定目标进行连续精准射击,攻击单体目标3次,每次造成115%的法术伤害。

职业解析:辅助法师,对队友有一定的buff能力,同时也是输出好手。光羽本身也是一个输出职业,所以是对团队有很大提升的法术辅助,在组队副本中比较舒服,单刷能力上较为一般,属于后期组队必备的职业,适合新手玩。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关于梦想新大陆光羽职业怎么样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职业玩法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