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想新大陆 > 游戏攻略 >

梦想新大陆幻乐职业怎么样 梦想新大陆幻乐厉害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1-26 17:19:39

梦想新大陆幻乐职业厉害吗?梦想新大陆幻乐怎么样?梦想新大陆幻乐值得选吗?一起了看看小编带来的梦想新大陆幻乐职业解析吧。

梦想新大陆幻乐职业怎么样 梦想新大陆幻乐厉害吗

梦想新大陆幻乐职业怎么样

幻乐:封印辅助之王的歌唱家

文明背景:海螺湾群岛

职业特色:控制封印

使用武器:古笛

角色介绍:来自自由乐观的海螺湾群岛,从小在渔民的歌声里成长,长时间的熏陶让幻乐拥有了美妙的歌喉。抱着一定要在战斗中也能派上用场的决心,诞生出了与众不同的另类辅助之王。

梦想新大陆幻乐职业怎么样 梦想新大陆幻乐厉害吗

技能介绍:幻乐最厉害的就是歌唱,所有技能也是跟音律音符相关,可以把人催眠也可以造成石化,技能体系有声浪冲级、血色乐章、禁锢和弦、命运休止符、乐章变奏曲、海妖之音、音律共鸣、电音狂想曲,大招风之旋律。其中,电音狂想曲奥义群体眩晕加物理伤害,单体攻击也能打出多重伤害,辅助功能性很强。

职业解析:封系辅助,辅助对于一个队伍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幻乐作为一个控制加输出的角色,在很多游戏里都是最吃香的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关于梦想新大陆幻乐职业怎么样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职业玩法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