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想新大陆 > 游戏新闻 >

《梦想新大陆》4月13日圆梦公测 你想要的都会实现!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29 15:02:50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半熟社交治愈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即将在4月13日圆梦公测!六大文明奇幻冒险,海量萌宠陪伴同行,实时天气变幻,丰富奇遇探险,更有多元化社交内容和丰富策略性回合战斗体验。如今,《梦想新大陆》即将圆梦公测,家园系统、异次元战场等全新内容,即将带给造梦者更多想要的内容,更有新服福利、感恩回馈老玩家等活动集结来袭,精彩值得期待。

《梦想新大陆》4月13日圆梦公测 你想要的都会实现!

冒险之旅全新起航 4月13日公测盛典开幕

一路陪伴相向而行,只为追逐梦想,畅享回合之战。全新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极致精细的奇幻场景地图,带玩家感受不同文明的魅力风采。这里,有着无数奇遇等待造梦者探索,有着海量成就亟待玩家去达成。在冒险的道路上,结识原住民结为伙伴,驯服萌宠猛兽助战及骑乘,纵横战场、局内天气变化也都能带来不一样的策略对抗,享受不一样的回合竞技。如今,陪伴冒险之旅即将全新起航,4月13日《梦想新大陆》正式拉开圆梦公测盛典序章,无数精彩亟待造梦者前来体验。

《梦想新大陆》4月13日圆梦公测 你想要的都会实现!

伴随着圆梦公测一同上线的还有缤纷多彩的新服福利、老玩家豪礼等,更多精彩一起拭目以待吧!

多元社交互动 全新家园搭建社区式温馨小窝

在《梦想新大陆》中,造梦者之间可以缔结各种关系,夫妻相随浪漫牵手、拜师收徒解惑授业、梦想小队并肩作战、挚友陪同相向而行……在关系网之外,还有多重好友关系、我的家族、我的空间、惊喜快递等交互内容可以体验。随着《梦想新大陆》圆梦公测的即将到来,备受造梦者期待的家园系统也将全新上线,社区式家园系统,你不仅可以打造专属于你的温馨小窝,更可以和好友“隐居”一方小天地,种植养殖,互动娱乐。

《梦想新大陆》4月13日圆梦公测 你想要的都会实现!
《梦想新大陆》4月13日圆梦公测 你想要的都会实现!
《梦想新大陆》4月13日圆梦公测 你想要的都会实现!

多重回合竞技 异次元战场开启全服实时PK

《梦想新大陆》始终期望给造梦者带来充满策略、充满战略竞技感的回合战斗体验,满足不同造梦者们想要的PK体验,打造了1V1、3V3、5V5等不同层次的竞技玩法。为了突出造梦者角色主角属性,不日之前对PK玩法进行了全面优化,在全新公测版本中,《梦想新大陆》还将开放异次元战场,全服造梦者实时竞技PK,争做最强王者!

《梦想新大陆》即将于4月13日圆梦公测,全新冒险之旅马上拉开序幕,家园系统、异次元战场等多重新内容新玩法都将与造梦者正式见面!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职业玩法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