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牧羊人之心 > 游戏攻略 >

牧羊人之心万能探索阵容 挂机探索攻略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15 17:44:47

牧羊人之心是近期非常火爆的一款游戏,牧羊人之心游戏中大家都比较关心蓝色铁镐产出,蓝色铁镐需要通过探索获得,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万能探索阵容,一起来了解下吧!

温馨提示:更多游戏攻略礼包尽在“玩GO”APP 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这里免费下载哦>>>玩GO APP

万能探索阵容推荐

mio加三星多米诺,第三个位置需要啥带啥(比如要黑暗书带阿芙利芒)。最好多米诺当队长。当然啦,即使我们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脸依然是决定掉落的重要因素。

牧羊人之心挂机探索攻略 万能探索阵容推荐

队长比队员提供的加成更多。

魔物效果分为这么几类:

第一类:

大根子和多萝

可以在任何地图探索到各类食材(即增加原地图没有的掉落)。有利有弊,缺食材可用她们探索,需要探索指定材料千万别上她们。

第二类

各类史莱姆和各类格莉母和乌莉卡

大幅降低探索效率(比如原来30分钟出一个物品,带他们变成一个小时出一个。特别是带三个石头人或者三个史莱姆探索,没事千万别用她们探索。

第三类

两种矿工地鼠

能在矿洞探索中增加镐子,矿石,石块的掉落

(一个矿能变2个)

第四类

月兔,mio,三星多米诺

增加探索效率和稀有物品掉落(其中mio能在任何地图探索到小鱼干)

强烈建议练一个三星多米诺当专业探索队长。

第五类

剩下的可能都在这一类了。

这类魔物娘能提高她们喜爱物品或者她们关联物品的出产率。

比如:

大眼魔神能提高黑暗书,黑羊幼崽概率。花藕子提高营养土,粘液啥的。乌拉喵猛出小鱼干,碳波波猛出绒毛啥等等。

这类也是有利有弊,因为他们的关联物品可能会占用原来的掉落(不完全确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