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剑奇侠传7 > 游戏新闻 >

《仙剑奇侠传7》主角新立绘海报 青衣美腿配玉剑少侠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pilimili

发布时间: 2021-09-27 17:08:32

国产三剑之一的《仙剑奇侠传7》将于今年10月15日正式发售,目前游戏预购已在官网开启,实体标准版预售优惠价138元(原价168元)。日前,《仙剑奇侠传》官博分享了多张《仙剑7》主角团的新立绘海报,青衣美腿配玉剑少侠,各版本海报图的手机及电脑壁纸也一并奉上。

《仙剑奇侠传7》主角新立绘海报 青衣美腿配玉剑少侠

 剧情简介:

 在《仙剑七》故事中,凶兽肆虐人间,百姓苦不堪言,各大修仙门派也只能依仗阵法勉强抵御凶兽侵袭。

 某日,明庶门弟子月清疏在回山途中发现村民被妖物围攻,为掩护村民逃脱,冒险将凶兽引向山谷深处,中途意外被击落。一名叫修吾的神秘男子突然现身……

 新立绘海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