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剑奇侠传7 > 游戏新闻 >

《仙剑奇侠传7》光线追踪截图曝光 不能错过的仙境霞光

来源: 互联网

责任编辑: 微博整理

发布时间: 2021-09-27 17:21:29

《仙剑奇侠传》在《仙剑》26周年之际,将携手英伟达GeForce共同在哔哩哔哩直播举办的“高能电玩节”中公布《仙七》新光追视频。官方先放出了几张游戏的光线追踪截图,展示了美轮美奂的场景,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吧。

以下为官博原文:

仙境霞光、粼粼波荡,为营造更加真实绚丽的仙侠世界,我们在《仙剑奇侠传七》的研发中全面应用了光线追踪技术,提升了整体光线氛围的营造。更多景色的游戏内实录光线追踪画面请期待今晚的《仙剑奇侠传七》高能电玩节!

关于《仙剑奇侠传七》

在《仙剑七》故事中,凶兽肆虐人间,百姓苦不堪言,各大修仙门派也只能依仗阵法勉强抵御凶兽侵袭。

某日,明庶门弟子月清疏在回山途中发现村民被妖物围攻,为掩护村民逃脱,冒险将凶兽引向山谷深处,中途意外被击落。一名叫修吾的神秘男子突然现身……

《仙剑七》女主角月清疏是一位刻苦认真、细心稳重的姑娘,自幼由明庶门掌门(爷爷)抚养长大。明庶门曾以祖师自创的御灵术名噪一时,后来门派没落,只剩她爷孙二人。但是月清疏仍坚守门派信念,常独自一人下山除妖,保一方安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