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剑奇侠传7 > 游戏攻略 >

仙剑奇侠传7不义之财怎么触发 不义之财触发方法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pilimili

发布时间: 2021-11-04 15:54:44

仙剑七仙霞派不义之财支线任务触发是需要完成长白山任务夺回珍宝之后才能触发的,如果没有完成这个主线任务是无法发生这个事件的。

仙剑奇侠传7不义之财怎么触发 不义之财触发方法一览

仙剑奇侠传7不义之财触发条件

仙霞派不义之财支线是有触发条件的,完成长白山任务【夺回珍宝】——触发后续任务【不义之财】。

还有另一种走法:

(第九章前)完成长白山任务【夺回珍宝】,并返回被怪袭击的地方,会看到npc就站在那里,上前对话不要杀她,她走后会掉一根“竹笔”。

过主线到能自由行走卢龙府后,地图上有个任务叫【债多不压身】,做时也不要杀她。

仙剑奇侠传7不义之财怎么触发 不义之财触发方法一览

做完以后,卢龙府还会解锁一个任务叫【士贰其行】做完不仅会给萤火瓜灯,还会开启神秘商店。

商店在长白山客栈门口,是npc自己开的,可以买到一个特殊的饰品。

其中【不义之财】和【债多不压身】无法同时存在,只能做一个。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仙剑奇侠传7仙霞派支线任务不义之财的全部触发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