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世界 > 游戏新闻 >

拳皇世界6月7日例行维护及数据互通公告

来源: 拳皇世界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01:00

为了给广大格斗家们创造更加稳定的游戏体验,游戏将在6月7日8:00-11:00对游戏进行例行维护,并对部分区服进行数据互通操作。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维护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更新后格斗家可以获得100钻石的例行维护补偿,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拳皇世界6月7日例行维护及数据互通公告

【维护时间】

2018年6月7日8:00—11:00,预计维护3个小时(开服时间可能提前或延后);

维护期间格斗家将无法进入游戏,开服时间可能提前或延后,请留意官方公告!

【数据互通相关】

为了给格斗家们带来更加良好的游戏体验,本周将对以下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对应的服务器中玩家将会在同一个中央服务器中玩耍!

SNK官服:

33服-红莲火神、35服-命运对抗

安卓混服:

23服-百战斗士、26服-八咫之镜

以上服务器玩家在维护结束后将会额外获得丰厚福利呦!

【维护范围】

全平台所有服务器

【新增内容】(最终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拳皇大赛主题活动开启!

1.界面优化:拳皇大赛选人界面翻新,给你焕然一新的感受。

2.奖励提升:6月7日维护后至6月14日维护前,每日5胜宝箱奖励街机币,5连胜宝箱奖励高级街机币碎片。

3.稀有限免:6月11日至6月17日,拳皇大赛限免格斗家锁定大蛇,想体验地球意志的力量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优化调整】(最终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1.社团21点邀请对话框增加[1小时之内不再弹出]选项;

2.幸运币新增出售按钮,背包中的闲置幸运币可以直接出售获得钞票;

【问题修复】(最终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1.修复了多彩转盘界面裁切问题;

2.修复了竞速活动中掉线重连后有概率陷入地下的问题;

3.修复了竞速活动结束后点击大门虎五郎后没有提示信息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