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奇迹2 > 新手问答 >

全民奇迹2怪异的卫兵任务怎么做 任务流程与注意事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19:06

全民奇迹2上线
全民奇迹2电脑版下载

全民奇迹2》中的任务非常多,大多有着前置要求,完成后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那么全民奇迹2怪异的卫兵任务怎么做呢?这里给大家做个简单概述,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吧!

全民奇迹2任务流程与注意事项:

该任务需要勇士等级达到1转80级,随后前往精灵之森,在野外寻找到2名怪异的卫兵来接取这个任务。

玩家在精灵之森的野外会遇到两个陌生人,他们的脚下有几具尸体。陌生人告诉你称,他们是为了夺回被魔物霸占的宝物而遭遇袭击,请你帮忙抵挡。当你无功而返的时候,发现陌生人已经不见了。检查现场的时候发现,原来这两人是逃兵,地上的尸体正式追击他们的士兵。最终,勇士还是找到了陌生人,他们逃过了人类,缺没能逃过魔物的追击。

怪异的卫兵任务可以通过偶遇NPC来接取,充满着意外性。当我们无功而返的时候就会发现那两人的通缉令,彻底了解了这件事的真相,剧情彻底反转。在任务的最后,虽然我们最终追寻到了陌生人,但却发现他们早已经成为了冰凉的尸体。

我们从他们的身上发现了一封来自妻子的信件,这封信件的内容,告知我们的便是又一个家庭的破碎。

以上便是对全民奇迹2怪异的卫兵任务怎么做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全民奇迹2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