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奇迹2 > 新手问答 >

虚幻4演绎华美魔幻世界《全民奇迹2》美景赏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19:06

全民奇迹2上线
全民奇迹2电脑版下载

全民奇迹2》在虚幻4引擎的加持下,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魔幻世界。全3D模式让场景更加壮丽、自由飞翔系统让我们得以在这个魔幻世界中任意遨游。虚幻4带给我们的华丽光影不再只是主机端的特权。现在,只需拿起手机进入《全民奇迹2》便可体验虚幻四带来的手游“变革”。

踏足奇迹大陆,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和我一样震惊于这个世界的“恢弘”,原来手机游戏也能做到如此这般。

图2

奇迹大陆以北是常年被冰雪覆盖的冰封峡谷,相传穿过冰封峡谷后将会踏足新的大陆,但迄今为止还未有人证实这一传说。峡谷背后的世界,究竟会是怎样的存在?

图3

在奇迹大陆的南方边陲一隅便是弓箭手们的故乡——精灵之森。绿意盎然的精灵之森充斥着无限生机。

但在魔物肆虐下,原本偌大的精灵之森现在已经有大片土地受到污染,变为恐怖阴森的幽暗密林。无数勇士迷失在密林当中,时而传出的魔物嘶吼让人不寒而栗。

图4

魔气的不断侵袭让许多原本属于人类、精灵的领土被魔物占为己有,诸多城池要塞成为了他们入侵奇迹大陆新的“据点”。为了消除魔物对于奇迹大陆的影响。我们势必要将这些“据点”连根拔起。正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里有潮水般的魔物、恐怖的魔王正等着我们的到来。

在魔物的全面入侵下。海底之城亚特兰蒂斯也未能幸免。昔日纯净蔚蓝的海洋现如今也变成了魔物的“乐园”。

图5

就在亚特兰蒂斯遗迹不远处,潮汐回廊的邪灵正在逐渐苏醒。就连海域中的龙虾也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异,传闻魔界大军在此处还设置了传送阵,意图将整个魔幻世界全部占领。如果这一切的传闻都是真的,那么魔幻世界真的已经到达生死存亡的危机关头。

现在手机屏幕前的你是否也有着一丝心动?快来《全民奇迹2》和我们一同探索新的未知世界,抵抗魔界大军的入侵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