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奇迹2 > 新手问答 >

全民奇迹2炼金与魔法任务怎么完成 具体任务要求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19:06

全民奇迹2上线
全民奇迹2电脑版下载

全民奇迹2手游中有许多的隐藏任务可以接取,不同隐藏任务的接取要求是不一样的,而这其中就有一个名为“炼金与魔法”的隐藏任务,这里就来说一下全民奇迹2炼金与魔法任务怎么完成,和各位分享一下这个隐藏任务的具体任务要求,以及完成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任务要求

我们想要完成这个“炼金与魔法”的隐藏任务,需要自身等级已经达到1转80级,如果还没有达到这个等级的话,就无法接取这个任务哦。

具体任务流程

1、我们在达到1转80级之后,就可以去到冰封峡谷,在这个地图上找到冰湖旁村落的塞尔维斯,通过塞尔维斯这个npc就可以接取这个任务了。

2、在接取任务之后,塞尔维斯会请求我们帮忙搜寻研究急需的材料,帮助他赢得与死对头麦那的赌注。我们在完成委托之后将获得麦那遇难的消息,塞尔维斯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非常悲痛,并明白原来彼此有分歧的两人早在这些打赌的日子里已经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3、这个任务的一个关键点就在于,我们需要在很多的草药里面找到对的草药,此外在发现麦那遇难之后还可以找到一封信件,阅读这封信件将能够更为了解麦那这个npc角色,同时还可以发现一个小彩蛋哦。

以上就是全民奇迹2炼金与魔法任务怎么完成以及具体任务要求,各位可以亲自体验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