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奇迹2 > 新手问答 >

全民奇迹2收费模式有哪些 游戏氪金机制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19:06

全民奇迹2上线
全民奇迹2电脑版下载

全民奇迹2》是一款魔幻题材的mmorpg手游,在这款游戏中有着不少需要氪金的地方,那么全民奇迹2收费模式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游戏氪金机制介绍吧。

一、超值礼包

游戏中会有很超值礼包让大家选择购买,其中首充6元的礼包性价比最高,可以获得一个极品武器,其他超值礼包价格和性价比都比较一般,大家如果打算长玩的话才值得去购买。

二、月卡

游戏中也是有两种月卡可以购买的,购买后每天登陆就可以获得一些钻石的返还,因此如果大家能够天天登陆游戏的话还是非常值得购买这个道具的,远比直接购买钻石要划来许多。

三、总结

氪金礼包中许多道具其实是没有太大作用的,大家如果有闲钱的话建议用来抽精灵就好。所以相较于氪金礼包,快速升级才是更重要的,建议大家优先做有限制经验的活动,将每天的经验都刷满。然后再做狩猎任务,去高经验区刷满,这样就不会落下太多了。

以上就是全民奇迹2收费模式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果大家在游戏中还有什么其他疑问,也都可以前往来查看相关的资讯和攻略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