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门之上 > 游戏新闻 >

奇门之上新春福利直播预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涩涩

发布时间: 2021-04-22 16:34:31

各位仙师学院的同学们,大家好~转眼间就到小年夜了,俗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给大家拜个早年!为了避免除夕夜祝福太多网络太堵,我们决定在明晚先把新年祝福给大家安排上!

奇门之上新春福利直播预告

2月7日20:00,我们将在《奇门之上》B站官方直播间进行新春福利直播,房间号:21534187,大家记得来围观哦!

本次直播中,策划大佬会和大家见面,解答同学们关于《奇门之上》的问题,大家可以直接在直播期间弹幕提问~

当然,抽奖环节也是不会少的!本次直播将安排三轮抽奖,奖品将包含《奇门之上》周边礼盒、腾讯牛年玩偶和Q币红包。官方的羊毛就要使劲薅,大家不要错过哦!

据说,策划大佬还会在现场许下一些大家都喜欢的神秘承诺,让我们一起见证吧~

那么后天8点,我们不见不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