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门之上 > 游戏新闻 >

奇门之上1月19日安卓限量删档测试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涩涩

发布时间: 2021-04-22 16:43:11

各位仙师学院的同学们,《奇门之上》将于1月19日开启新一轮安卓限量删档测试。春游洞天福地,本次测试有超多新要素和优化内容等待大家体验!

奇门之上1月19日安卓限量删档测试开启

想要参与本次测试的小伙伴,请注意以下测试信息:

【测试时间】:2021年1月19日10:30-2月8日23:59

【预下载时间 】:2021年1月19日10:00(提前开放下载,10:30才可进入游戏)

【测试类型】:限量删档测试

【测试平台】:安卓

【下载传送门】:

【测试福利】

测试期间签到满八天,公测即可以获得侯淑彦X神明特典皮肤!

同时邮件妹子给大家准备了连续21封来自邮件里的温暖,平均每天800+白魂(RMB 80),共计17480白魂的测试福利!真的很多!不是津巴布韦币!

当然这还不包括炸服,维护奖励!炸服维护!什么.你说你已经叫了黑客了?生无可恋.jpg

【新增玩法】

1、 剧情模式更新:全新动态剧情漫画,完整对白配音实装

2、 八卦战场:PVP模式,两人一组,先获取随机残影效果,最后捉对厮杀

3、 训练模式:设置BOSS成为你的沙包,用不同的角色和流派击打他们

4、 试炼模式:通过各种各样不同的BOSS和挑战,获取合成灵器的必须材料

5、 八卦系统:培养不同战斗流派,应对百变战局

6、 游戏节奏及多项系统调整优化

【测试须知】

1、 安装包将于2021年1月19日10:00开放下载,安装本次测试包前请务必删除之前安装的测试包体

2、 本次测试【QQ】和【微信】区同时开放。本次测试将限量开放注册,达到服务器注册上线,新的账号将无法创建角色。请下载后尽快进入游戏创建角色。

3、 战斗中点击设置按钮,可以设置帧率和画质,都试一试~调到最佳再进行战斗。

【机型要求】

温馨提醒,为了您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建议您的手机达到以下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RAM-2G,CPU-4核,主频1.5GHZ,安卓4.4版本

推荐配置:RAM-8G,CPU-8核,主频1.9GHZ,安卓8.0及以上版本

【测试反馈】

本次测试的游戏内容并非最终版本,过程中我们将会不定期进行优化和BUG修复,欢迎各位小伙伴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帮助我们完善游戏品质,助力《奇门之上》快速成长!

BUG&建议反馈传送门: https://www.taptap.com/topic/16508607

也欢迎同学们们加入官方交流群(Q群号:650674392),祝大家游戏愉快!

《奇门之上》运营团队

2021年1月18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