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球行动 > 游戏攻略 >

全球行动陆地地形怎么玩 陆地地形发展思路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8-03 14:17:24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全球行动中陆地地形的玩法介绍,陆地地形的比较建议大家在开局的时候就开始造防线,下面会给大家附上详细的陆地地形玩法建议,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有需要的玩家~

全球行动陆地地形玩法

全球行动陆地地形怎么玩 陆地地形发展思路分享

忘却前线是一张支持陆空战斗的地图,没有海面,不用担心敌人会突然绕后偷袭。所以在开局规划阶段,萌新的建筑物可以尽量向队友那一侧靠拢连成一条坚实的防线。

其次,发电站作为重要建筑物,一般情况下都是敌人优先打击的单位之一。如此招人注意又薄弱的建筑物,建议在这种地图中可以将其安排到大后方。随后用四个补给中心挡在指挥中心的前方充当肉盾角色。

随后的兵营与突击车工厂可以安放在道路两侧,训练单位增加人员时方便调遣和行动。当然,也可以在关键时刻担当防御重任。

此外,忘却前线因为没有海域的原因,空军与陆军的担子非常重。所以,在陆地基础单位发育得差不多的时候,一定要快速起建空军单位。通过空军机动性高移动速度快的优势无论是支援队员,还是偷袭或对敌人重要建筑进行针对轰炸,效果都非常不错。

但是这里要注意一点,如果你启用了空军单位,那么在打击敌人时一定要优先打击“防空中心”。为你之后动用空军发动袭击时减少相应的克制阻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