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球行动 > 游戏攻略 >

全球行动海面地形怎么玩 海面地形玩法攻略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8-03 14:16:39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全球行动中海面地形的玩法介绍,海面地形因为有海所以敌人可能会绕后攻击,相比陆地其实是难一点的,这里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打法思路,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全球行动海面地形玩法

全球行动海面地形怎么玩 海面地形玩法攻略分享

遇到海面地形时,各位萌新指挥官可以根据位置与队友进行沟通,看看谁想重点发育海军。若你想起海军,还要根据海面大小和范围来定义海军的主要作用,究竟是以主力登场还是以辅助进行输出。像工业区与投石问路这两张地图的海面范围就受到了一定的挤压,所以,建议靠近海面的队伍辅助发育海军。

一方面,发育海军也是为了防止敌人的海上力量,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陆海配合针对敌方某一阵营进行针对打击,二刀流的效果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里建议萌新将海军当做辅助队伍,借助其较快的行进速度为陆军提前探点和吸引火力。随后陆军及时跟进。

在建筑物摆放方面,建议将补给中心以及训练速度较快的单位搁置到靠近海岸的一侧,在游戏的中后期可以充当肉盾或通过较快的训练速度争取一点时间,暂时抵御一下敌人的海面部队。

当然,每一局的战况并不会完美到一切如你所想。也许敌人就是放着海面优势而不用,重点发育空军与陆军呢?所以,这里建议各位指挥官最好可以在开局时就跟队友保持良好的沟通状态,确定一个阵营中的队友在遇到危险时,另一方可以通过不同兵种快速驰援和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