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秦时明月2 > 游戏新闻 >

《秦时明月2》IOS新版今日上线 百万嘉年华即将启动

来源: 秦时明月2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2-12 21:21:37

中国第一动漫改编、全球亿万秦迷期待的3D次世代RPG手游《秦时明月2》(qs2.cy.com)IOS正版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数十种华丽的组合战技、尚未公布的神秘动漫剧情、可DIY武器形象的幻化系统等海量创意玩法全面上线,将带给你精彩刺激的互动体验。同时,“秦时嘉年华”活动也即将开启,数百万游戏豪礼即将发放。

经典角色缘分搭配 全新战技炫酷组合

在全新版本中,备受玩家们期待的组合战技将正式开放。组合战技是《秦时明月2》依据动漫中诸子百家的不同阵容与不同人物之间的情感关系,专为亿万秦迷玩家开发的一种全新战斗体验。战斗时不仅可以体验到组合战技强大的战力叠加所带来的畅快体验,扭转当前的战局状态,同时在全3D立体的炫目华丽光影特效下感受炫酷影音带来的震撼感官。

秦时明月2凤羽白凤与你浪漫碰面

神秘世界自由探索 揭秘神秘动漫剧情

在新版中游戏加入了全新的奇遇系统,玩家们在奇遇系统中自由探索来感受不同的冒险乐趣,在探索的过程中玩家们将触发发各类不同的随机事件,随机事件包含了战斗、神秘剧情、道具奖励等多重不同的内容。由于每一个事件都存在着一定的关联,所以事件的触发顺序不同也将影响其他的探索效果。目前,不同的探索顺序将触发上千个不同的探索结果,在探索的同时玩家们还有机会揭秘动漫中从未公布过的神秘剧情。

秦时明月2凤羽白凤与你浪漫碰面

名剑个性自由定制 玩转缤纷江湖之路

《秦时明月2》注重玩家与游戏之间的趣味互动,在十大名剑的设计体系上独创名剑幻化玩法,为玩家们构筑了一个充满个性的3D动漫世界。游戏中玩家们通过幻影阁即可为各类名剑幻化出个性拉风的外观形象,同时幻化后的名剑也将在缘分系统下将得到一定的实力提升,让江湖之路更加个性。

秦时明月2凤羽白凤与你浪漫碰面

制作团队化身BOSS 亲密互动奖励丰厚

除了组合战技、奇遇探索、幻化系统外,友情试炼也是本次更新的一大主题。在全新的友情试炼中,玩家们除了可以结伴同行挑战游戏中最高难度的副本外,还可以与动漫原班团队进行亲密互动。在互动表现方面,动漫原班团队将以BOSS的形象登场,同时战斗胜利后,玩家们将有机会获得游戏最高品质的道具物品。

秦时明月2凤羽白凤与你浪漫碰面

嘉年华活动将开启 百万豪礼全面发放

在《秦时明月2》IOS正版全新版本上线的同时,首个大型“秦时嘉年华”活动也即将启动,此次活动将将全面派送价值数百万的各类绝版道具,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

秦时明月2凤羽白凤与你浪漫碰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