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秦时明月2 > 游戏攻略 >

秦时明月2新手演武场玩法独家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5-15 18:23:30

秦时明月2手游中演武场应该怎么玩才能玩得出色?如果你想要体验异常充满挑战性的PVP战斗,只需要达到9级即可进入演武场,通过榜单上的不同玩家实力来挑战自己!如何获得更高排名?今天18183秦时明月2哎哟哥哥为你一一解析。

战斗不仅仅只是武力的比拼,想要获得胜利,策略将是王道!在《秦时明月2》中,由于游戏依据动漫原著改编,使得不同角色与特定装备、特定人物有着一定的联系,所以熟悉缘分系统、人物羁绊与上阵排列将成为赢取每一场战斗的关键所在。

秦时明月2新手演武场玩法独家攻略

比武场

比武场中,获胜挑战者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为获得一定的积分奖励,排名越靠前,奖励的积分数也会越多。积分与威武令除了可以在兑换页面中获得所需要的物品,同时也将有机会获得游戏内的神秘道具,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今天的18183秦时明月2攻略就介绍到这里,如果你对秦时明月2有什么疑问,请点击18183秦时明月2论坛发表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