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大讲堂】第四期——帮会锻造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9-29 17:37:22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梦梦大讲堂第四期了,经过了四期的梦梦的大讲堂相信不少新人已经可以选择出自己喜欢的本命和职业了。今天是周一,晚上八点是帮会锻造,所以梦梦特别赶出来这个新的大讲堂,多少有些仓促,请大家见谅了!

帮会锻造是通过组队收集物件从而获得胜利的一个活动。

首先,这个活动里面的敌人难度系数不高,所以只需要可以开启活动的三个人组队就可以了(四个,五个也是可以的)。

其次我们来介绍这个活动的主要玩法,首先敌人会从左,中,右三个方向进攻,其中中间的敌人是来破坏炼剑池的,左右两边的敌人是偷偷将得到的火石或者冰晶运走的。我们要做的就是阻止中间的敌人去破坏炼剑池,并且将俩边的敌人击倒并将敌人掉落的火石或者冰晶送往炼剑池(每次炼剑各需要十个,共炼剑五次)。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分配问题,由于怪物的伤害不是很高,所以中间的敌人只需要一个人,左右俩边也是各需要一个人(多出来的人可以自由分配)。

PS.获得的火石或者冰晶一定要记得上交呐!(点任务栏的上交可以自动寻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