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世界藏书怎么获取 藏书获取方法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4-03 22:02:01

藏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道具,在秦时明月里面如果没有藏书是万万不行的,想必玩家们也是十分好奇藏书的获取途径,想要了解的话就来一起看下吧。

秦时明月世界藏书怎么获取 藏书获取方法一览

秦时明月世界藏书获取方法分享

当玩家们每天的活跃度达标以后就能够从活跃宝箱中得到藏书了,但是藏书的位置是在最后的活跃宝箱里面,所玩家们在完成活跃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做完,否则是没有办法得到藏书的。

这里可以多去积累宝箱,等待宝箱数量多起来后一起开启,这样的话出现藏书的概率就会十分之高了。

秦时明月世界藏书怎么获取 藏书获取方法一览

逸闻任务作为游戏里面十分特别的一种玩法,想要开启逸闻的难度非常之高,同时完成的要求也会有很大的不一样,想要在里面获取到藏书就需要接到侠影的任务,这样就能够有很高的概率出现藏书了,在任务进行的时候可以多去找到一些相关的道具以及开启一些剧情该将任务的品级提高,当品级提高以后就能够有一定的概率得到高级的道具了。

帮派对战需要我们去往指定的地点去敌方帮派进行战斗,玩家们需要占据各个方位的旗子来得到积分,当我们的积分比对面高的时候就能够得到胜利,结算的奖励会根据我们的个人表现情况进行划分,积分高的玩法奖励也就会越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