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跌落梦境卡关了怎么办 开启另类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2-15 17:10:04

我们在很多其他游戏里也曾遭遇过卡关的问题,更不用说人类一败涂地这个考验人类智商的游戏了。那么,我们在人类一败涂地里卡关了该怎么办呢?小编这里有两种办法可供选择。

第一种办法是查游戏攻略。

现在游戏攻略那么多。卡关还能算个事?必须不啊。只要你会打字,你就能在网上搜到各种各样详细的游戏攻略。要是嫌文字说不清楚,还有视频可以看。就差手把手带你过关了。

第二种办法是开启游戏新玩法。

虽然卡关可以查到游戏攻略,但小编还是比较偏爱自己探索通过方法,并开发游戏新玩法。毕竟,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此。每一关都要看攻略才能通关,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至于卡关状态下的游戏新玩法嘛,嘿嘿嘿... ...暴力拆迁队了解一下?墙和玻璃拦住了你的去路?没关系。抄起游戏里的棍子、灭火器就是一顿猛砸。更厉害一点的,你可以开着机器去搞破坏。当然,温柔一点的方法也有。搬东西搭成“梯子”翻过去就好。(咳咳咳,梯子嘛,能用就行,细节什么的不用太在意)

还有那种你永远爬不上去的“高地”。既然爬不上去,就换个思路,换个方法上去嘛~活人还能被niao憋死不成?这里,我就要给大家介绍一种骚操作了:爬不上去就找个空隙跳出地图。虽说你的小人会死。会浑身抽搐的躺在地上,但是你也有一定几率会被系统投放到高地上去啊。(此种方式,不建议非洲人尝试。当然,你非要试试,我也没办法)

以上,就是我应对卡关的办法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