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售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2-17 09:50:20

人类跌落梦境》将于12月17日正式发售,这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款游戏,在游戏发售之际,也将会有优惠的折扣和福利带给大家。有PC版的价格在前,手游的售价也是大家非常好奇的。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话,可以查看这里的介绍。

《人类跌落梦境》公测要多少钱 公测售价介绍

售价介绍

售价:

12元

上线时间:

12月17日

游戏介绍:

《人类跌落梦境(Human: Fall Flat)》有着多样的物理交互规则,鬼畜是你的奥义,你甚至可以躺在地上全身电臀抖动,与自己的队友们手拉手闯关,享受被队友坑害,推下悬崖,或是被当做炮弹发射的整个过程。

游戏依然是一次购买,没有其他收费服务。

更重要的是,沙雕的并不只有Bob一个,多达八人的好友一起陪你,还可以随时随地邀请他们一起降智,在联机中互相葬送各自的友谊。

在手机上玩玩家自制的内容?Bob不止一种面孔,既是火影忍者,还要兼职外卖,曾经西装革履,现在专职海盗。

手机上会不断更新PC创意工坊中的优秀内容,让你和你的朋友们有更多搞怪故事发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