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跌落梦境大卖8小时卖出40万份 游戏评分高达8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2-18 14:50:37

人类跌落梦境大卖8小时卖出40万份,近日,由心动网络发行的《人类跌落梦境》上线。作为曾经刷屏全网的《人类一败涂地》的手游移植版,这款游戏上线就拿到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单单在定价12元的TapTap上,就取得了8小时超40万的下载量,这意味着第一天收入将稳破500万。

人类跌落梦境大卖8小时卖出40万份 游戏评分高达8分

值得一提的是,《人类跌落梦境》在开服后的半小时左右,就出现了炸服的情况。或是因官方很快申请了炸服保护(期间评分不计算),加上维护很快结束,如今其评分仍旧在8分以上。另外,玩家对这一IP也有着不错的宽容度,评论表示理解的人众多。

据官方运营的回复,会炸服是因为“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这句话如果结合游戏体验+当下游戏行业的环境来看,多少有点“嘲讽”……

作为一款早在PC端就已经上线的游戏(2017年),《人类跌落梦境》在玩法上并没有太多的创新。与之前的《人类一败涂地的风格》基本一致,手游也是采用了这种“软体小人”的设计,并且利用手机游戏的***设计,较高程度还原了PC端的沙雕画风和小人的动作。

同时因为手机端面向的玩家群体较广,所以游戏中还出现了新人教程系统,可以保证玩家更快的熟悉这款游戏(对于萌新来说,难度还是有点高)。

与常规手游创建角色不同的是,因为《人类跌落梦境》采取的是买断制的方式,所以在创建角色之时就能选择各式各样的“皮肤”形象,并且对其进行配色。

可以看出,《人类跌落梦境》并不“特别”,甚至已经有很多人玩过了,而且是在3年间隔中热情逐渐冷却。但即便是这样,下载手游来玩的用户,还是超出了官方原有的预期。

这就不得不说到如今手游市场的环境了,《人类跌落梦境》在另一个角度反映出了当下“创新”的不足。

以二次元抽卡手游为例,在明日方舟、阴阳师等手游爆火后,看中了二次元市场潜力的厂商纷纷下场。在这期间不仅出现了海贼王、妖精的尾巴这类日系IP的换皮抽卡手游,同时像一人之下、妖怪名单和狐妖小红娘等国产IP也被利用起来,成为了新的二次元抽卡手游。

但因为游戏核心上却缺少一定的创新性,经常能让玩家在体验的过程中感受到其他手游的“影子”,所以即便是背靠大IP,也给玩家造成了审美疲劳,甚至出现普遍低分的情况,对IP的形象都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这种环境,大概也在一定程度上帮了《人类跌落梦境》一把,毕竟买断制游戏仍旧不是国内玩家的主流选择,而这销量......不过因为操作上和端游确有一些差距,游戏日报君并不认为这款手游会再次刷爆全网,但它所展现出来的游戏领域的创新问题,还是很有反思价值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