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赛博朋克2077 > 新手问答 >

玩家发现提升《赛博朋克2077》旧主机版性能技巧 在密集人群地方放空枪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12-15 09:33:29

赛博朋克2077》在PS4和Xbox One基础版主机上有着严重的技术和性能问题,但看起来有一个非传统的方式让你在夜之城街道上晃悠时提升性能。

Reddit玩家joshmaaaaaaans发现了一个小技巧:在夜之城的任何时候,通过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射击,就会让路上的行人退缩或逃跑,然后左右来回晃动视角,你会发现一个惊人的结果:上一秒街上还有大量的行人,下一秒基本上全部消失……如此一来,你的帧数也就提升了一部分,这名玩家表示大约能提升10%。

这也展示了《赛博朋克2077》当前糟糕的优化状态,特别是在老主机上,如此看来,上一次的跳票并没有解决老主机的优化问题。

《赛博朋克2077》之前曾承诺在11月发售,但因为游戏在老主机上的优化太差,导致CDPR不得不延期到12月发售,为此还错过了TGA年度游戏提名的机会。然而现在CDPR已经为老主机版本开放了退款申请,还进行了道歉,承诺会推出更多的补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