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赛博朋克2077 > 游戏攻略 >

赛博朋克2077大曝光任务怎么过 大曝光支线任务完成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12-16 09:29:21

赛博朋克2077大曝光任务怎样通关?对于角色体验,形成好的参与。手机乐园夏了夏天小编带来内容详情,进行更多尝试。

首先数据银行这个物品很多人找不到,是在任务区域房间中得一个桌子上,再仔细找找别的房间还能找到一个笔记本 楼上是一个义体医生,注意 进门不要马上打死,有对话选项,具体大家自行体验,大概意思就是2个选择,杀和不杀,你杀了会掉一个紫装(也有可能是概率紫 不清楚)和一点杂七杂八。

如果不杀他说会给你打折,他这里功能和其他义体医生一样,如果选择不杀,他就是一个不可选中得npc了你再不能杀他了,然后可以正常安装和交易,具体折扣应该是8折,因为洗点别的地方卖10w他这里卖8w,个人建议最好不杀,以后能省点钱。然后再说视频中得对话部分,这里是已经破解后再来的,如果你没破解直接拿给他,对话稍有不同,她不会多问,你也没有下面的那个选项,然后直接给你880块钱。任务结束。

然后我看还有人遇到说怎么破解,如果你捡到数据银行这个物品的时候没看提示,现在可以打开I键然后鼠标放到后面的日志会有上下几个选项,选到芯片点进去,然后不出意外的话拉到最底下,就是那个文件,然后点F就可以破解 一共有4层

前三层就是少量 中量 大量得钱 第四层是复制病毒,在完成第四层得基础上多拿点钱,然后就会触发视频中额外的对话。

目前看来最少只能拿到300,最多能拿1700多。差距还是蛮大得,要想拿最多的钱必须智力是7级。

对话点,递给他芯片——我看了——恭喜你——选智力7得——1700多。

至于选勒索然后技能勒索她会直接干你,而且如果进门不先黑炮台你基本没了。我是看情况不对怎么还有个大炮台不会是想把我i和货都吃了吧然后就先黑了,没想到防了一手,在夜之城,你不能相信任何人,甚至包括你自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