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赛博朋克2077 > 约会指南 >

赛博朋克2077奥特约会攻略 奥特怎么推倒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17 15:33:57

赛博朋克2077奥特在游戏比较独特的角色,有什么方式去获得到这个角色攻略技巧,其中有7-8个角色可以选择的,怎么入攻略这些角色,值得大家去研究的,下面来介绍下陶特怎么攻略下来。

赛博朋克2077奥特攻略

可攻略角色 奥特·坎宁安(无关性别,自动在强尼·银手的主线剧情中攻略) 帕南·帕尔默(异性恋,需要使用男性角色攻略) 梅瑞德斯·斯托特(异性恋,需要使用男性角色攻略) 克里·尤若丹(同性恋,需要使用男性角色攻略) 朱迪·阿尔瓦雷兹(同性恋,需要使用女性角色攻略) 罗格(无关性别,于强尼·银手的支线任务中攻略) 瑞弗·沃德(异性恋,需要使用女性角色攻略) 性偶(2名,不算在可攻略角色范围内)。

虽然与奖杯无关,但这些都是非常容易错过的。首先需要选对主角(V)的性别,其中3人只能被男性角色攻略,2个人只能被女性角色攻略,因此在同一周目中无法攻略所有的人。同时【奥特·坎宁安】会在主线剧情中自动攻略。

除了【奥特·坎宁安】(主线剧情自动攻略)之外,其他人都只能在各自的支线任务中攻略。

只需要记住在对话中总是选择支持他/她的选项(不管说啥反正她永远是对的,在对话中维护她,夸她,满足她的一切要求);不要告诉他/她你是为了赚钱才做他/她的任务;总是选择调情的选项,并且只要有机会就一定要选择触!摸!她!和她发生肢体接触。

基本上就是,做个好人(说话友善),做个舔狗(他/她永远都是对的),做个好工具人(完成他/她相关的所有支线)就可以了。

部分对话选项正在更新中,部分具体名称尚未与官方中文进行对照,稍后会继续更新……

奥特·坎宁安 性别需求

攻略方法

在主线任务【永不消逝】期间她会自动被攻略,不用担心错过,是回溯了一段强尼的记忆。不用做任何剧情选项,与她做羞羞的事情是必然的,所以只需要推主线并期待着就ok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