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赛博朋克2077 > 主线攻略 >

赛博朋克2077支线公路之歌(帕南)任务流程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1-04 16:34:46

等魔蜥拼好,和帕南坐进去,选择“之前有别人开过它吗?”“这里很温馨嘛”。

这里就是等下快乐的地点了嘿嘿,帕南说这是“双倍的快乐,一会你就知道了。”。


 

如果你是男V,练习驾驶魔蜥后,关键时刻来了,选择“好,那试试”。之后就会有羞羞的剧情。你俩的神经系统交缠在一起,你能感受到她的感受,她能感受到你的感受,果然是双倍的快乐!

谁知快乐突然被乱刀会打断,驾驶魔蜥消灭掉他们。

喝酒的时候,聊起魔蜥里面的事,帕南会说“我们也能每天都这么过”,很大的诱惑了。

帕南会请求你留下来,选择“我也很想”“我会认真考虑的”,情意浓浓。

临别时,帕南说整个家族都会帮你,有事一定要叫她。此时可以再吻她一下。


 

之后帕南还会发爱你的短信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