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赛博朋克2077 > 主线攻略 >

赛博朋克2077支线美梦继续任务流程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1-04 16:56:51

前面做的支线任务“向法律宣战”中的夫妻俩又有新的任务交给你。

来到佩拉雷斯的豪宅,杰佛逊说有人闯入他家,请你来调查。

让伊丽莎白带你参观豪宅,有钱人就是不一样,这么大的豪宅一不小心就会转晕的哈哈。

伊丽莎白会先带你来到案发地点,背后的办公室的电脑查看文件,可以知道之前调查市长被害案,他们夫妻俩是先找的朱迪调查超梦,然后朱迪向他俩推荐的你。还会了解到杰佛逊不知何故,有时前一天的事情第二天就忘了。

扫描面前的走廊,可以发现被化学液清洗过的血迹,以及墙上被修补过的弹孔,安保人员显然是想掩盖事实。

楼下找到监控室,左边的电脑上可以找到密码:6709,用密码打开监控室的电脑,可以查看各个房间的监视器,方便发现更多豪宅内的线索。

同时还能发现,安保人员显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他们早已提前销毁了证据。


 

回到刚才发现的血迹处,跟随血迹往前走,发现秘密的房间,还能找到受伤的闯入者用过的药,原来安保人员一直在暗中监视他们夫妻。

扫描房间里的不明设备,沿着线缆找源头。

爬梯子到房顶。

在楼顶发现信号发射器。

由于这种设备只能短距离传输信号,所以接收器就在附近。站在楼顶扫描附近,发现黑色货车。

下楼后,开车去追那辆黑色货车,追上后消灭敌人,接入货车侧面的电脑。原来这帮人在悄悄控制政客们的大脑。

到拉面店和伊丽莎白见面,原来她早已发现异样,但她又有多少记忆和认知是真实的呢,谁也说不清。

和杰佛逊见面,不论你怎么选择,他都会坚持竞选市长,并伺机反抗背后的黑手。

注意远处有个神秘人“蓝眼睛先生”在监视着你们的会面地。这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他又有着怎样的惊天大阴谋?真是细思极恐,希望CDPR能在DLC中加以解释。


 

 

过段时间夫妻俩还会给你发短信,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后来你会在新闻上看到杰佛逊竞选市长成功。此时他们应该是已经被彻底控制了,前市长的死亡或许也是幕后黑手策划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