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赛博朋克2077 > 主线攻略 >

赛博朋克2077支线插管(罗格)任务流程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1-04 17:37:42

到来生找罗格,与银手交谈后,把身体交给银手。

罗格走后,时间跳转快进24小时,罗格就会打电话过来。

和罗格潜入码头,查看数据终端。

登上埃布尼克号,打开房间里的电脑听录音,得知重锤绑架了吉尔克里斯特的女友。

吉尔克里斯特就是拿小平头任务中,军用科技那个内奸,原来他是被重锤要挟,才把情报泄露给旋涡帮。在船上找一找,还能看到他女友的尸体。

在船上找到并击败格雷森,获得银手的枪。(对,就是换弹动作帅到掉渣那款)

选择放过他,他会给你一个门卡,用来去拿银手的保时捷,千万别错过!(如果杀了他,搜刮尸体也可以拿到门卡,但是就没有任务提示了,只能自己找)

罗格走后,爬上梯子去按按钮,降下吊车。

银手的保时捷就在集装箱里面。


 

来到银手的坟头,这里的对话选择要慎重,选对了才能触发隐藏结局。

银手问假如为他立个碑,你会写什么,怎么回答都行。回答之后,银手说不想搞臭你俩之间的关系,此时一定要选择“你已经搞砸了。”(银手不是那些和你谈恋爱的角色,要骂他,不能顺着他哈哈)

银手说再给他一次还来得及吗,选择“你想要什么”“好吧。别扯什么第二次机会了,这是你最后的机会”。

最后银手说想请罗格看电影,选择“行,我打给罗格”。下一关就要推罗格啦。

对话结束后,此时银手的好感度达到40%就对了,如果是30%那就读档重选吧。(等做完后面的支线,见华子小姐前,银手的好感度会达到70%,不过只要这里选对了,就算不做后面的支线也可以触发隐藏结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