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影戏放映 圣斗士星矢集结iOS强势上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7-29 11:26:05

《圣斗士星矢》IP授权、超燃3D MMOARPG手游《圣斗士星矢:集结》 (原:《圣斗士星矢3D》)iOS正式登岸App Store!与此同时,游戏首部真人大影戏完备版也正式放出,飙泪剧情叫醒互相贵重回想。

真人影戏放映 圣斗士星矢集结iOS强势上架

致芳华致经典,粉丝原创真人影戏

为了眷念《圣斗士星矢》降生30周年,粉丝“公理必胜”提倡众筹自编自导画分镜,召身边挚友配合参加《圣斗士星矢》首部真人影戏的拍摄事变,以此向漫画作者车田正美先生致敬,向你我配合的芳华回想致敬。

真人影戏放映 圣斗士星矢集结iOS强势上架

正如感叹之墙无法否决好汉们的脚步一样,经验3个月的拍摄年华,这部承载着浩瀚粉丝心血的情怀大片终于来临,呈此刻影片中的纸壳圣衣、老式电视机,以及小孩们用鸠拙的姿势摆出天马流星拳的动员造型,都是《圣斗士星矢》

这部经典漫画巨作给我们最贵重的芳华光阴,一句“小宇宙,就是保卫女神的力气”更让无数圣迷打动泪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