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新手问答 >

老司机教你如何在蜀门手游里嗨起来!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1-30 15:37:46

在《蜀门手游》里,有一位宇宙男神,他玉树临风、走路带风,所到之处,花见花开,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他就是我们的——门叔!(大家别当真2333)今天,就让门叔为我们讲一讲,在蜀门的世界里如何合适地玩耍才能嗨起来呢?

老司机教你如何在蜀门手游里嗨起来!

首先在进入游戏前期,选职业成为头等大事,帅气的武尊峨眉青城,和美丽的百花仙禽墨韵,哪个更是你的菜呢?一般来说,百花和峨眉的上手难度较低,仙禽和墨韵的难度较高。简单来说,武尊的定位是近战肉盾,真爷们都爱玩这个;青城的定位是近战输出,主推敏捷,擅长近距离格斗的他经常将敌人玩耍于股掌之中。峨嵋的定位是远程控制输出,使用刀剑为法宝,用法术造成大面积杀敌;仙禽的定位是远程射手,特点是可以召唤野兽与之共战斗;百花的定位是回血治疗,但也有暴力花花和奶系花花之分;小萝莉墨韵的定位可以是远程辅助,也可以是近战输出,灵活度较高。

老司机教你如何在蜀门手游里嗨起来!

选好职业进入游戏后,主线剧情可以迅速地帮助小菜鸟提升经验灵力和等级,并了解蜀门的故事剧情。血魔元神正悄然苏醒,上古法宝碎片下落不明,五大门派弟子纷纷挺身而出,匡扶世间正道,而您的蜀门之路也将由此开启。在完成主线的同时,别忘了每日完成天书活动,日常道具消耗以及海量经验灵力都在这里产出。

老司机教你如何在蜀门手游里嗨起来!

在提升到一定等级后,角色将开放社交、外观、仙灵、坐骑以及培养系统等等,在社交系统中,有好友、仇人、帮会以及仙侣之分;外观则包含时装、面容、挂件和法宝幻化,可满足收集党和外观党的需求;仙灵作为蜀友日夜陪伴的小宠物,不仅拥有众多的皮肤券可供更换造型,还有一系列的属性加成;坐骑系统海纳了你所拥有的所有单、双人坐骑,并还有坐骑技能和放生功能。培养系统海纳了法宝修炼、聚灵台、境界系统、附魔系统、元神系统、锻造系统、八卦印、神器系统、天工匣等等在内系统,主要提升的是蜀友的各项属性和战力。

老司机教你如何在蜀门手游里嗨起来!

等到各项系统都加以修炼后,生活系统、限时活动、组队副本都接踵而来了。生活系统目前包括采集和制造系统,可以制作面容和附魔石。限时活动包括日常限时活动和运营限时活动,各类趣味活动丰富着蜀友的游戏生活。而组队副本则是蜀友们最为津津乐道的活动了,下副本打BOSS掉装备一条龙,出双属性金装备可以要被全服羡慕死的呢!同时,最热血的活动要属城战了,帮会之间夺城,白人PVP,那场面可谓是热血沸腾!

老司机教你如何在蜀门手游里嗨起来!

在蜀门里,好玩的东西远远不止这些,更多趣味热血玩法还待大家进游戏自行体验啦,后续研发爸爸会继续开发更多更好玩的功能玩法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