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来点干货 81副本终极BOSS斗战魔猿通关攻略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1-30 15:41:32

上周版本更新后,蜀门更新了81副本翠竹洞,终极BOSS「斗战魔猿」终于出场了!蜀友们也亲切的叫它悟空、猴子等等等。但是作为一个BOSS,它对蜀友可是一点都不友好,不少玩家在它手下“死”的那叫一个凄惨。但是!万千蜀友中还是有大神的!立马把大神的攻略转载分享给更多蜀友!不用夸我,我叫门雷峰。

【翠竹洞副本通关攻略】

推荐战队阵容:武尊带队,搭配输出和奶。

前三个BOSS不说了,挂机过。打完第三个后,自动到两个BOSS之间的小怪,当你还是83级的时候,小怪还是很猛的,其中有一个直线冲锋的猴子,注意一下就行了。

来点干货 81副本终极BOSS斗战魔猿通关攻略

到了最后的BOSS,这时候重担全部落在和尚身上,最好和尚手动。

BOSS总体分两个阶段,变身前和变身后

变身前和尚到BOSS后方,开始攻击,使得BOSS背对队友,

第一阶段BOSS存在两个技能,一个是直线的三只猴子冲锋,一个是旋转的范围伤害,三只猴子冲锋对于血多的和尚可以硬抗,血少躲避一下,这时候就体现了使BOSS背对队友的好处,队友不会受到伤害,三只猴子记得用棍子拉紧,不要让其攻击队友,这三只猴子的伤害还是比较高的,第二个技能是旋转的范围攻击,不能硬抗,不能硬抗,不能硬抗,再多血都会死,伤害太高,注意走位!和尚带着BOSS走位,第一阶段可安全度过。

来点干货 81副本终极BOSS斗战魔猿通关攻略

第二阶段就是变身后了,变身后依旧使BOSS背对队友,这阶段的BOSS有四个注意。

第一:普攻有时候很高,手动的好处就是在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下,手动回血,舍身发动,舍身可以增加和尚的防雨,使伤害降低,实在吃力,就溜一下BOSS;

第二:发动幻象,幻象具有实际攻击伤害,注意拉着幻象一起打,拉不住的话,幻象会去攻击队友,队友很容易死翘翘,尤其是花花。幻象要跟BOSS拉到一起尽快打死,因为幻象可以累加,两个及两个以上幻象同时存在的话,攻击很高;

第三和第四就是BOSS的两个技能攻击,一个是直线技能攻击,一个是三角的技能攻击,这两个技能攻击的准备时间还是比较长,避开就行了!据我区一大和尚汇报,95万和尚,54万血被技能直接秒掉。

来点干货 81副本终极BOSS斗战魔猿通关攻略

稳定打好了,通关基本无问题,但是对和尚的要齐较高,手动、走位、灵活避开BOSS技能,控制BOSS技能朝向,保护队友。血量再高,和尚都不能挂机,这就是新更新出来的81最后BOSS的总结,和尚控制好了,队友轻松,基本可以挂机。这下不能怪花花加血不及时咯,加血再及时,瞬间恢复总量毕竟有限,切记走位,走位一定要风骚。

来点干货 81副本终极BOSS斗战魔猿通关攻略

看完这篇推送,大家应该都知道该怎么打了吧!总结来说,就是走位!就是手动!就是靠和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