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资料 > BOSS >

七星台最终BOSS郭云璞讲解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2-14 14:01:32

经历了鏖战罗文林、怒斩姚开江、勇战追魂太岁、火蝙蝠一系列惊险的战斗之后,讨伐队终于来到了观星台面前,准备迎战郭云璞!

七星台最终BOSS郭云璞讲解

基础信息:

郭云璞作为一个技能向的Boss,他的技能可谓十分强力,大家在面对他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他那变幻莫测的雷法,否则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落得一个团灭的下场。

推荐阵容:

坦克一名、百花一名,其余青城、峨嵋、仙禽共三名

技能一览:

七星台最终BOSS郭云璞讲解

应对方式:

雷法·蕴珠:当郭云璞放出雷球之后,坦克要立刻将郭云璞拉离雷球所在的位置,这样一来,我们就不会持续遭受其伤害,输出职业们也要注意不要攻击到雷珠,以防将其过早打爆,浪费屏障,而坦克也不要将郭云璞拉的过远,以便我们就可以随时攻击雷珠,展开屏障。

七星台最终BOSS郭云璞讲解

雷法·崩坏:雷法·崩坏是对坦克玩家的一次硬件考验,在这里坦克必须稳稳的拉住仇恨,以防伤害波及到其他玩家,百花也要稳住坦克的血量,而其他输出玩家只要小心不被技能波及即可。

七星台最终BOSS郭云璞讲解

雷法·凤鸣:这个技能旨在考验玩家们的走位技巧,当郭云璞释放技能之后,地图上会出现一群雷鸟,当玩家触及雷鸟便会受到伤害,由于雷鸟群较为密集,玩家躲避起来怕是困难重重,因此对身法不自信的玩家可以选择先停止战斗,逃出雷鸟群,而对身手有自信的玩家则可以在其中闪展腾挪,顺带输出。

七星台最终BOSS郭云璞讲解

秘雷法·天劫:这个技能说是郭云璞最为强力的技能也不为过,而对于这个技能的处理也直接关乎着战斗的结果,郭云璞在经过短暂的吟唱之后便会召唤出覆盖全图的雷击,而这些雷击可是会对玩家造成秒杀效果的,唯一的处置方法便是打碎雷球,并躲进其形成的护罩之中,因此当郭云璞驻准备释放技能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第一时间打碎雷球,并躲进屏障。这样一来才可以躲过致命的雷击。

七星台最终BOSS郭云璞讲解

蜀门手游》七星台副本虽然遍布危机,但击败BOSS可获得的奖励可谓是丰厚无比的!通关英雄级七星台副本,玩家有机会获得7阶金装护腕、护手,更有7阶金武器等待玩家的赢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