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资料 > BOSS >

文蛛洞BOSS蛛儿攻略详解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2-14 14:01:35

继续深入文蛛洞的腹地,地势逐渐降低,滚滚熔岩在天然炎窟之中缓缓流淌,看守炎窟区的是蛛儿,她可不会对擅自闯入的玩家心软,进入战斗后会随机点名生成一个牢笼,不过牢笼是可以打破的,因此队友被点中的时候,其他玩家要及时打掉牢笼,尤其是点中了奶妈的时候。

文蛛洞BOSS蛛儿攻略详解

蛛儿还会随机点名一名玩家召唤出8条外延的地火,玩家需要注意分散站位,方便躲避。

文蛛洞BOSS蛛儿攻略详解

当蛛儿血量70%以下时,会召唤陨石,范围较大,陨石过后地上会留下璃火雷,过段时间就会爆炸,可以选择让坦克将蛛儿拉到场地一端,放完陨石再拉去另一端输出。

文蛛洞BOSS蛛儿攻略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