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弓惊飞羽 《蜀门手游》仙禽法宝使用指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7-24 19:16:54

弓弩破林,驭兽唤禽,仙禽是《蜀门手游》中实力不俗的远程物理输出职业,无论是群体还是单攻,都有着独特的优势。除了强力高爆发的伤害,仙禽还具有团队加成和消弱敌人的能力。可适应多种情境下的战斗。

不同的能力,则取决于主法宝与副法宝不同的搭配方式。根据不同的法宝选择,仙禽可分为平衡全面型和控制输出型。

平衡全面型的仙禽,在暴力输出的同时,能进行团队回复,还能给对手套上debuff。无论在团体对战还是在副本中,都能发挥重要作用。控制输出型的仙禽,则有强控能力和一发入魂的暴击伤害,可秋风扫落叶般击杀对方。

面对五光十色形态各异的法宝,不少玩家难免会觉得迷茫,仙禽在不同情况下具体要怎么进行法宝搭配呢?接下来保姆级别教程请收好!

【法宝介绍 主副法宝功能强】

仙禽主法宝:神弓、强弩

副法宝:万兽铃、乾坤诀、玉石鼎、天罗网

神弓技能,能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可降低目标一定比例的全属性防御,降低目标的攻击力、移速。

强弩技能,能为自身提供伤害加成;可造成毒性dot伤害,并降低目标毒属性防御;能有昏迷效果;有高暴击率加成。

图5

万兽铃技能,能召唤野兽嘲讽并攻击敌人,野兽出生时能为附近队友恢复一定量的生命值,存在期间能提升仙禽自身额外致命率,为附近玩家恢复少量生命值并提升一定的物理防御。

玉石鼎技能,有可观的团队生命值回复能力。

乾坤诀技能,能解除并免疫所有控制效果;能够获得护盾;可降低受到的全属性伤害。

天罗网技能,能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控制;可提升额外暴击率。

【法宝搭配推荐 副本竞技多选择】

副本搭配:神弓+万兽铃+玉石鼎

这套搭配适合打副本时使用。神弓的持续性伤害较强,还能够降低目标的防御和攻击力,适合打怪。万兽铃和玉石鼎都能为队友回复生命,万兽铃召唤出的野兽还能进行嘲讽,减轻T的负担。

竞技搭配:神弓/强弩+乾坤诀+天罗网

这套搭配适合在PK、打竞技场的时候使用。神弓和强弩的选择取决于个人的偏好,神弓有较强的持续伤害,强弩则有100%暴击率加成。乾坤诀有不错的免疫效果,天罗网则有强控能力,并且是群体控制,这两类副法宝的搭配在战斗中极有优势。

在需要强力控制和高爆发伤害的时候,主法宝建议选择强弩。

强弩主法宝搭配天罗网可打出更强的控制效果,并提升额外暴击率。“虎击熊扑”+“寒地冰网”可打出多重控制combo,而天罗网所提供的“冰魄”随着“寒地冰网”的发动将额外给仙禽提供暴击率。

从暴力角度出发,弩系主法宝必杀技“鹰击长空”的100%暴击率搭配“毒之怒”所提供的毒系额外暴击伤害,可以真正做到一发入魂!

在日常任务和副本的情况下,主法宝建议选择神弓。

相比弩而言,弓更偏向于持续输出及DEBUFF加成,无论是“裂甲破”给敌方造成的降低全系抗性,还是“无影破”给敌方造成的降低攻击力,都更偏向于PVE及个人日常,因此在前期考虑更多日常及副本的情况下,建议仙禽们以弓为主修。

【法宝技能加点推荐 先后有序强更强】

神弓:裂甲、灭魂可以加满、然后再把增加水系暴击伤害的都加满,剩下的就慢慢加。

强弩:蛇蝎毒心加满,毒之力、毒之怒、毒之劫都加满,其他的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加。

副法宝:第一个技能都要加满,剩下两个辅助技能可以慢慢加。

《蜀门手游》中的仙禽有弓弩惊天之势,善驭兽禽之灵,在灵动穿梭之中打出石破天惊,在盟友中以箭相护,有他们,就能战斗!更多的仙禽职业玩法攻略会持续更新,欢迎玩家继续关注,我们助您更强更快乐!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com/download/foru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