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仙禽副法宝介绍 自己独特的用处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09-30 18:42:40

蜀门手游仙禽副法宝哪个好 法宝选择指南,蜀门手游中仙禽有4个副法宝,每个法宝都有自己独特的用处,在不同阶段,可以选择不同法宝,一起来看看吧!

万兽铃:

【生肌活血】治疗妖兽。

【生灵复苏】复活妖兽。

【野性激发】增强妖兽吸引仇恨的能力。

前期和中期仙禽的宝宝还是蛮有用的,一般大家都会抓个宝宝用于抗怪,或者危险时刻保护下自己。因此前期都会用万兽铃,建议把生肌活血和野性激发各自加满5点。有了野性激发,宝宝才能把怪牢牢拉住,自己可以放心得打。然后宝宝少血了就使用生肌活血,及时治疗。

到了后期60多级的时候随着我们人物攻击力的不断提升 ,宝宝已经不太可能拉住怪了,因此作用大大降低了。一般这时候大家都会重新抓一个远攻的宝宝作为辅助攻击,这个法宝也就不再需要一直带在身上了。因此万兽铃不需要修炼到很高的等级。

玉石鼎:

【急效之毒】攻击时提高武器攻击伤害能力。

【蹒跚之毒】攻击时降低敌人移动速度。

【弱化之毒】攻击时降低敌人的攻击能力。

玉石鼎前期作用可能还不是很明显,大家一般也都不会把它一直带在身上。但是越到后面,技能效果越是明显,一般到60多级以后,不怎么带宝宝抗时都会把玉石鼎带在身上。因此,玉石鼎到了后期是要等级修炼跟着人物等级走的。

技能加点的话建议将急效之毒、蹒跚之毒点满5点。急效之毒增加攻击,后期打怪效果较为明显。蹒跚之毒用于PK,仙禽的晕技,减速技能不多。尤其是弓仙禽,打架会比较吃亏。这个减速技能就必须要有了。

乾坤诀:

【乾坤无我】去除自身所有的减速诅咒状态。

【天乾硬铠】提高妖兽防御能力。

【地坤重击】提高妖兽攻击能力。

乾坤决建议准备2个。一个打怪用把天乾硬铠和地坤重击点满,增加宝宝的攻击和防御。和万兽铃的野性激发技能一样,这2个技能也是给宝宝加状态的,前期需要宝宝抗的时候还是比较有用的。区别是,这个法宝不需要一直带在身上。只要看到宝宝状态时间到了,把它换上去加下状态就可以换下来了,可以持续半小时的状态。

而另外还要准备一个用于打架,因为其它职业有不少都有减速技能,因此可以把另一个加满乾坤无我。打架的时候带上,被减速了就用下乾坤无我这个技能多少还是能起到一些作用的。也有朋友说,其它职业多的是晕技,带不带区别也不是很大了。这个就是见仁见智了。

天罗网:

【烈炎天网】放置陷阱,使落入的敌人受到伤害。

【寒冰地网】放置陷阱,使落入的敌人被冰冻无法移动。

天罗网可以说是仙禽最重要的一个副法宝了,基本上人物一到了能用这个法宝的等级开始就会一直把它带在身上了。技能点也容易,一共就2个技能,每个5点点满刚刚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