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法宝修炼玩法介绍 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20-02-28 19:03:25

在蜀门手游中通过修炼法宝可以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实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怎么修炼法宝吧。

【打开法宝界面】

在主界面右下方就能找到法宝界面,点击就能打开法宝修炼界面。

【法宝修炼】

点击下方的修炼就可以开始修炼法宝了。

【停止修炼】

可以在修炼的途中点击停止即可停止修炼法宝,或者当灵力用尽时会自动停止修炼。

修炼法宝不仅能大大的提升法宝的属性,同时当主法宝修炼到达一定等级时可以开启更多的技能,获得更多的技能点来强化技能。所以修炼对于法宝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

【法宝技能开启】

主法宝默认拥有2个技能,其他更强力的技能需要通过法宝的修炼才能开启。法宝修炼到达5、10、15级时可以开启更多的主动技能;修炼至20、25、30级时可以开启更多的被动技能。法宝的修炼是必不可少的。

【技能加点升级】

通过修炼还可以获得技能点,在左边打开技能界面,点击想要升级的技能,即可为该技能加点升级。升级可以大大的提高技能的效果。

【副法宝修炼】

每个职业都有4种不同的副法宝,每个副法宝拥有不同的技能,装备副法宝即可使用相应的技能。

在右下角打开法宝界面后可以修炼副法宝,副法宝提升修炼等级的同时会提升自身的属性以及获得技能点。修炼至26、31级可以解锁相应的被动技能。

【技能加点升级】

同样打开技能界面,点击想要升级的技能,即可为该技能加点升级。升级可以大大的提高技能的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