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峨嵋怎么样分析 正邪各派散仙中的魁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20-05-03 18:29:57

峨嵋,是蜀门手游中的职业之一,法师类型,那么峨嵋怎么样?有什么特点呢?来看看详细的蜀门手游峨嵋攻略吧。

门派简介:

鼻祖长眉真人,宋初已经得道,是当时正邪各派散仙中的魁首。当今掌门乾坤正气妙一真人齐漱溟,是长眉真人的亲传弟子,功力深不可测。 峨嵋是正派之首,门下弟子俱是行侠仗义之士。

峨嵋善于利用五行的力量来摧毁或压制住他们的敌人。身着飘逸法袍的他们,是个能从远程发动强大攻击伤害敌人的职业,他们不仅可以对单一目标造成极大的伤害,更可以施放从天而降的法术大面积杀伤敌人。

职业定位:

近战战系

职业特点:

豪华绚丽的法术效果,超酷的飞剑法宝让峨嵋荣登蜀门最帅职业之一;对操作有一定要求,善用控制与伤害技能,加之合理的跑位,可以让峨嵋无往不利。

主属性:

智力

职业分系:

1.灵刀(水系),具有超强的群攻能力和控制技能,卓越的远程伤害输出能力,是伤害输出方面的主力,在PK和副本中都很受欢迎。

2.飞剑(火系),具有很好的群攻能力和远程攻击控制技能及对远程职业的压制能力,瞬间爆发力不俗。

职业优势:

1.控制能力强悍。

2.降低敌人对自身仇恨,减少受到攻击的危险。

3.强大的范围伤害法术,能有效地同时打击多个目标。

职业劣势:

1.生命值较低,抗击打能力较弱。

武尊怎么样:

具有非常绚丽的法术效果,伴随超强的群攻能力和控制技能,卓越的远程伤害输出能力,是伤害输出方面的主力,在PK和副本中都很受欢迎。

但由于防御能力很弱,所以一般情况下需要与战系搭档,或拥有较好的操作水平来控制保持与敌人的距离。

做为最脆弱的职业,峨嵋常常是需要被保护的,但是百花加血的时候难免会引起敌人失控,于是大堆的敌人冲向了百花,也许这时候武尊分身不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团灭似乎不可避免。但是,作为百花最后的一面盾牌,作为离百花最近的人,峨嵋抬起双手,持续海潮决,法术的光芒一刻也没有停歇,最终,百花活了下来,峨嵋倒下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