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桂花山红花洞副本打法 副本通关有什么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02:09

多数玩家们都知道,作为美型手游,蜀门的在画面这一上面的制作非常用心,游戏中处处都有优美的风景,而游戏中的桂花山红花洞副本不仅风景优美,更是玩家们获得40级金装的主要途径,因此这是中期想要提升战斗力的蜀友们不得不肝的副本之一。那么,在手游中桂花山副本通关有什么技巧?与端游又有怎样的不同呢?赶紧来看下新鲜出炉的桂花山红花洞副本攻略吧~

进入等级:45级

可进入人数:最少一人,最多五人,需组队进入

推荐配置:1武尊、1百花、3输出

一号BOSS【冰晶仙子】

冰镜仙子和其弟子占据在桂花山寒玉潭这一风水宝地修炼冰冷无情功法,任何想要进入桂花山的人都将会遭到她们无情的驱逐。主人冰晶仙子更是法力高深,一朵绚烂的冰花往往是入侵者眼中最后的景色;当她愤怒时,全力爆发的冰寒冲击更是无人可以逃出...

应对攻略

1、 冰之花:玩家离开原地避免被技能砸中,队友若被冰冻住,奶妈要及时加血。

2、 冰之葬:远程在输出时远离BOSS,在它释放冲击技能时奶妈要注意近战和T的血线。

3、冰之雨:该技能会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在BOSS释放技能时需要保持走位,躲避脚下的白圈,奶妈记得持续加血。

二号BOSS【食人花妖】

食人花妖绽放于毒崖之巅,她的招式狠辣而妖艳,随处流出的汁液能滋生更多的毒草妖灵;诡变的藤蔓让人捉摸不定,有时是从空中,有时是从地下,它们到处都是……

应对攻略:

1、 鞭挞:该技能伤害极高,在BOSS喊话时,玩家应立刻远离它,否则很有可能被秒,奶妈及时为掉血的队友加血,保持血线。

2、 滋生:当BOSS召唤出小怪时,T立刻拉住小怪,DPS将其集火掉。

3、 藤蔓突刺:被该技能打中的玩家,奶妈要及时奶好。

4、 藤蔓之怒:周围出现藤蔓时,及时将其击杀;若队中装备较好,可以无视藤蔓直接集火BOSS。

三号BOSS【天残老人】

机关术天赋带给天残老人的是其他人的冷眼和孤立、还有...丧失移动能力的伤害,于是他展开了疯狂的报复。以活人作为研究材料更使他的技术更进一步,他为自己制作的“火龙”战车走到哪里都是一片火海,当战车过载时的自爆更是无人生还....

应对攻略:

1、 傀儡统御:若队伍装备较好,可以无视箭塔(因造成伤害较少),直接打BOSS,在召唤出小怪后,T拉住小怪优先击杀掉。

2、 烈火冲锋:在天残老人向前冲锋时,会在地上出现红色直线提示,玩家远离红色提示且不要站在火焰中,否则会造成持续伤害,角色容易死亡;若有人持续掉血,奶妈注意加血。

3、 过载爆破:BOSS在释放该技能前会喊话,这时所有玩家要立刻远离BOSS,因为该技能伤害极大,如果站在BOSS旁边站桩输出很可能会直接死亡,奶妈随时注意所有人的血线。

四号BOSS【毒龙神将】

这个自大的种族出身于小小的毒龙潭,从很久以前一直妄图称霸整个世界,无数次的失败并没有改变他们的信念。如今他们再次集结,向人们发动着笨拙的冲锋和迟钝的打击;即便如此,他们依旧强大,拥有过人的力量和体力,哪怕他们不是很灵活……

应对攻略:

1、 毒龙冲锋:在BOSS释放该技能时,地上会出现红色直线提示,玩家注意躲避,不要站在红色提示中,若有玩家掉血,奶妈注意及时奶好。

2、 砸地:在BOSS释放该技能前会喊话,当它在喊话时玩家应远离它的正前方,以免被砸中击倒,若有玩家被砸中,奶妈及时奶好。

3、毒龙军团:T将毒龙侍卫拉住,DPS优先集火侍卫;若队伍中输出较高,可以直接输出BOSS,无视小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