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涅槃而生 《蜀门手游》十三阶神器问世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1-09 10:17:37

神器炼化,涅槃重生。《蜀门手游》万圣节新版本来临之际,随着最高等级突破至105级,神器最高等阶再度解锁,十三阶神器“涅槃”正式降临,流光溢彩,入圣超凡。炼化升级,将助各位蜀友战力节节攀升,再创新高。

涅槃而生 《蜀门手游》十三阶神器问世

蜀门世界的邪魔乱世日益跋扈,妙一真人决定将封存千年的神器重见天日,拥有神器后蜀山弟子们如有神助,在斩妖除魔道路上神勇无比。随着105级最高等级的开放,全新十三阶神器“涅槃”震撼来袭,明光烁亮,神力无边,不可小觑。

涅槃而生 《蜀门手游》十三阶神器问世

因神器尘封千年,想要重启唤起神器的力量,还需要各位蜀友潜心炼化。十三阶神器“涅槃作为目前最高等阶的神器,拥有6大属性加成,共设有10个星阶,随着星阶的步步提升,其所能提供的属性加成也将变得更强。而想要提升星阶,强化属性,就需要炼化神器,神器的炼化根据星阶的不同就需要消耗不同品阶和数量的紫云石。当神器被全面炼化完毕,其就可以释放出真正的能力。

涅槃而生 《蜀门手游》十三阶神器问世

从0星时涅槃的黯淡无光到10星时的璀璨光芒,随着神器的炼化和星阶不断地提升,神器的形象也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化。同时,神器也可以成为外观的一部分,环绕在角色的身边。蜀友们还可以根据角色时装的搭配与个人喜好选择幻化成任意已解锁的神器形象,当然如有需要,蜀友们也可以选择隐藏神器,但是属性加成不会因此而消失哦。

涅槃而生 《蜀门手游》十三阶神器问世

神器再次解封,涅槃震撼现世,法力无边。《蜀门手游》万圣节版本来袭,十三阶神器“涅槃”已经问世,还有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层出不穷等你发现!想了解更多最新消息,敬请关注《蜀门手游》官网!

涅槃而生 《蜀门手游》十三阶神器问世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