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激战双塔 《蜀门手游》攻城战火热升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1-09 10:40:11

作为一款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在《蜀门手游》江湖世界的玩家们,总是热衷于各种PVP玩法,其中每周六的攻城战更是绝不会缺席的活动之一。值《蜀门手游》2020嘉年华庆典之际,城战玩法全面革新,热血与奖励双重升级!

激战双塔 《蜀门手游》攻城战火热升级

【攻破双塔 迫在眉睫】

城战伊始,作为守城方的帮会,所有帮会成员定会在星魂塔或能量塔所在区域,等候攻城方的到来。本次城战玩法升级,将每周完成任务点从攻城方安全区域调整为攻城战区的双塔之下,使得原本可徐徐图之的攻城方的战火在城战开打之时,突破双塔防线成了攻城的第一目标。

激战双塔 《蜀门手游》攻城战火热升级

【封印集结 守护胜利】

在攻破了双塔防线之后,攻城方的帮会将直击封印塔,完成最后的城战任务。而守城方则会退守至封印塔下,等候敌方的到来。在封印塔下的较量,攻城速度的快慢都会影响城战最终的走向。在城战时间富裕之时,攻守双方的输出带着一点计算的意味。守城方需要估算对手的实力,来确保自己可以获得最终的胜利;攻城方同样如此,更要将己方人员复活的时间消耗考量在内。

激战双塔 《蜀门手游》攻城战火热升级

敌来我往,攻守交替,完美诠释了《蜀门手游》攻城战的玩法精髓之处。随着任务与奖励的全面升级,象征着帮会荣耀的攻城战火愈加炽热!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蜀门手游》官网。

激战双塔 《蜀门手游》攻城战火热升级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www.shumensy.co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