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生化危机8 > 游戏新闻 >

《生化危机8:村庄》1月22日实机演示发布,5月7日游戏将正式发售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1-22 07:11:00

热门推荐
武器图鉴 解谜大全 宝藏大全 白金攻略
莫罗隐藏 激光武器 更多内容

开头图.jpg

《生化危机:村庄》的实机演示终于在今天(1月22日)早上6点发布了。

 

 

发布会上Capcom发布了《生化危机:村庄》更多的游戏内容,并且确定了游戏将于2021年5月7日正式发售,登陆PC(Steam)、PS4、PS5、XboxOne、Xbox Series X|S平台。

锤子巨人.jpg
贵妇一家.jpg
解谜壁画.jpg

同时,官方特意为PS5的用户准备了一个小礼物,推出了PS5独家的视觉Demo——“少女(Maiden)”。

生化危机8武器商人.jpg
武器商人商单.jpg

还捎带着推出了生化危机25周年的纪念作品《生化危机Re:Verse》。

女魔头.jpg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